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等待

每个人都跟我说,总有一天我会找到那个另一半。。。所以我就一直在等待那一天。。。就怪我没寻找 。。。但我也飞到天涯海角 (纽西兰应该算是吧), 却没遇见‘他’。。。在我身边,有没一个适合我。。。也许我也不适合它们。。。

其实,等待一个很遥远的人回来是否很笨。。。却我还在等。。。很希望他回来找我。。。虽然他没有表达过他心意。。。还是渴望他心里有我。。。若他回来而因为我留下,这是否是真爱? 原来想象力真的是最残酷。。。真相却没那么完美。。。到头来,还是一个人绝望。。。虽然如此, 我还是相信真爱的奇迹。。。所以我会继续等待。。。主,求你别让我久等。。。

希望这首歌会变我以后的主题曲...

張靚穎-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