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他不知道的事。。。

第一次看见他, 以为他是华人。。因为他的wide epicanthal folds出卖了他。。。。后来听到别人叫他的名字。。。阿! 为什么不是华人名?。。。原来是回教的。。。不过已经注意到他了。。。他笑时候有很可爱的crow's feet。。。也不懂为什么会喜欢看到他的皱纹。。。我一定是疯了。。。也许是他长的像一个我喜欢过的人吧。。。

今天他说他其实是华人。。。不过重小就被别人养。。。养父母是马来人。。。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听了之后有很多问题想问他,又不敢。。。今天也注意到他的长睫毛。。。太不公平了。。。为什么他是华人又有那么长的睫毛。。。我的又生那么短。。。

刚才他说了一句很让我好奇的话。。。他告诉别人我以前在urology部门很久所以一定很厉害放CBD。。。我好像没有跟他讲过呢。。。他是乱猜还是真知道? 奇怪。。。还有, 他说他看我的身份证号码吓了一跳。。。原来我是kelantan的人。。。这个我记得我跟他说过。。。我奇怪的是为什么他去看我的身份证号码呢?

好了啦。。。别幻想了啦。。。这是不可能的事。。。主啊,拜托啦。。。我说要嫁给华人。。。不是回教的华人阿。。。你就别让我喜欢上他了好不好? 没结果的是就别再又第二次吧。。。虽然我每天上班都是靠他的笑容度过的。。。不过我知道,你对我的爱是比谁都更深。。。所以我会选择跟你也不会选择跟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