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败犬女王

最近看了一部偶像剧。。败犬女王。。突然觉得我是一个败犬。。却我并不是什么女王。。也不是什么公主。。女主角叫做单无双。。男主角叫做陆卡斯。。男跟女有八年的距离。。这就是一部关于姐弟恋的故事。。虽然很浪漫也感人但我一直在想: 不要!!!不要让我得另一半比我小。。这是我最恐怕会发生在握身上的事。。也许这样上帝就会安排如此。。哈哈哈。。

说到女的。。她是一个脾气坏又挣扎力强的女人。。什么都要第一名。。什么都要赢别人。。一个独一无二的女强人。。卡斯叫他"鳖女"。。因为他表面上看起来很硬。。不过内心很脆弱。。说到男的了,他虽然外表很顽皮。。但其实很温馨真心又成熟与负责任。。无双的前男友叫做宋允浩。。他六年前因为意想不到的意外而没回来跟无双结婚。。而卡斯的前女友,汉向运。。她在两年前因为冲浪意外以去世了。。虽然两个人来自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年代不同的悲伤。。命中还是注定它们俩会碰面。。

像每部爱情故事,它们第一次碰到就吵吵闹闹了。。第一次遇见是在平安夜。。唉!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是否我的命中注定会出现么?。。我的想象力也太强了。。哈哈哈。。怎么可能?。。我今天 on call 阿。。没碰到就没相识,没吵架就不会相爱。。每次无双遇到困难,卡斯就会出现来救她,保护她。。当它们刚发现已经爱上了对方,前男友又回来。。因为发现允浩在六年前为了赶回来跟她结婚以受伤,无双因为报恩所以选择允浩。。不过允浩看的到其实无双已经不爱他了。。在婚礼
前一天,允浩遇到哪个无双的相亲公司的co-ordinator。。她告诉允浩: "男人说谎是为了自己好,女人说谎是为了对方好, 我们不是故意的,是我们没有勇气去伤害我们深爱的人" 。。这段话让我想起我和前男友的分手理由。。我因为说实话以伤害了他,那是算我勇敢么?。。所以在它们婚礼当天,允浩取消了婚礼。。他说: "可是那一个也许你哪里都不想去,什么事都不用做,即使不结婚你也想赖在他身边的人, 即使没有规划, 没有未来,全世界的人都阻止你, 你还是想跟他在一起那个
人,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可惜那个人不再是我"。。他真的太伟大了。。

就这样,女王又被摔第二次。。还是同一个人。。而伤心的卡斯就去了夏威夷完全他的冲浪梦想。。然后又回去大学读医科。。悲伤的卡斯曾对无双说: 我不会为一个没有希望的感情念念不忘。。所以我跟我自己说: 我不会喜欢一个不会喜欢我的人。。因为这样太痛苦了。。我没那么坚强。。半年后,卡斯回来找无双。。他默默的跟无双去单车旅行。。然后就像奇迹出现在无双的眼前。。无双说: 这条线是分开我们八年的距离, 你看好了, 我现在就要跨过去了。。哇! 真的是太感动了。。哭到我便熊猫了。。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在我们现实的社会,姐弟恋会面对很多的考验, 别人的讪笑。。 让无双没有安全感, 没有自信。。为了无聊的事情吵架。。不过通过了很多事情, 它们的爱情越来越深。。也许真爱真的足够让两个人在一起。。在戏里面,平常都会有喜剧煞尾。。现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下去。。虽然我的奇迹还没出现, 但若我相信这现实的世界有真爱的,那我就会找到属于我的真爱啦。。不过我还是不要看那么多偶像剧了。。戏里面的男主角太浪漫, 太懂女人的心了。。还是不要想太多。。晚了。。睡觉了。。主你们圣诞节快乐。。晚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