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我二十九岁的圣诞...

今年的圣诞节就这样过了。。我的命中注定的另一半没有在平安夜出现。。但这世界竟然还有奇迹的。。我的 on call ,一正晚都没听到有酒后驾驶而车祸受伤。。在沙巴这真的是一重奇迹阿。。不过呢,还是忙到四点才得睡。。在医院睡到九点多才甘愿起来。。刷了牙,还衣服就赶去教堂。。牧师在说教, 我又一直瞌。。真的没用。。

散会了,要走之前,碰到前男友和他的新女友。。都没打招呼。。是否假装没看到我? 至少没带女朋友来卖弄。。新女友也像我那么矮。。但衣服穿了比我有女人味。。吃醋么? 也不会啦。。羡慕么? 是有点。。他曾经说过,他的爱是永恒, 他的心不
会变。。分开了两年就交新女友, 男人的话也难可靠阿。。何况我还没死阿。。需要那么快找新爱人啊? 没办法啦。。他是个好人。。所以一定会有人要。。不像我。。脾气又坏,又粗鲁, 又死爱脸。。所以就没人要。。

我和一些朋友在 little italy 吃午餐。。吃完了就回家睡觉。。醒来后就冲凉。。然后去另外个朋友的家吃晚餐。。过后去唱K。。唱到一点多快要两点。。回来就睡了。。虽然还是单身,圣诞节也过得不错啦。。像败犬女王的卡斯说: 谁说单身就
是败犬?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不会再写关于一个人过的圣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