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为何?

有人问我,"为何喜欢上电视剧的男主角 (或者第二男主角)?" 那不是太不实地了么? 我也知到啊。。。投入进电视剧里的世界就像一场甜梦。。。做完了, 醒来了,就会留下美好的回忆。。。我很清楚戏里的男主角是不存在的。。。那至少他不会来告诉我他不喜欢我。。。他爱的是别人。。。他只当我是好朋友。。。永远都是好朋友。。。相反来说,爱上了真正的男人, 他会来告诉我,"对不起, 我根本没喜欢过你, 我们的性格差太多了, 我们的相隔是无法拉近的"。。。

我一个人生活,怎么孤单也能承受。。。但被我心爱的人拒绝而伤害是多么的难受。。。我真的受不了。。。我也该很清楚因为我也伤害过我心爱的人。。。或许是难免的。。。所以为了自保和避免伤害我爱的人,还是自己一个人吧。。。我就是那么悲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