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恶梦。。。

昨天我 on call 了。。。过了一周的平静假期,又要开始熬夜了。。。昨晚忙到快三点才得睡。。。每两个小时又来电话。。。在短短那俩小时我作了一场恶梦。。。又梦到不该梦到的人了。。。我是怎么啦。。。想梦到的人又梦不到。。。不想梦到的人又常出现在我梦境里。。。

在梦中里,他突然来我家。。。而我家又不是我现在住的家。。。奇怪。。。我们谈了挺久。。。谈些什么我也模糊不清。。。只记得有水一直流在地下流到外面。。。然后我们就去散步。。。他忽然包者我的腰而抓者我的手。。。真的吓了我一跳。。。我问他,"你不是有了女朋友么?"。。。他说,"是啊,但我也是要你当我女朋友"。。。哇!!! 真的气死我了。。。幸好我没有一巴掌飞过去。。他竟然那么大胆。。。然后我就被电话吵醒了。。。

想一回,我应该打他。。而且该打几次。。。打醒他。。。一脚踏两船的男人是活该得。。。算了。。。别让一场恶梦破了我的心情。。。好了。。。要出去跟 Elaine 和 Siang Lin 吃午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