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奇怪。。。

昨天我 on call 了。。。一整天都是在手术房进出。。。忙到晚上。。。做着 round 的时候,忽然来个长途电话。。。号码不熟悉。。。原来是个工作在阿尔及利亚的朋友打来的。。。奇怪。。。好几个月都没沟通,又突然来电话。。。因为在忙, 所以不能跟他聊。。。所以也不懂他干吗找我。。。

等着一个 case 的时候,我坐在病房的电脑前。。。突然有东西从我脸上掉下来。。。吓一跳。。。然后看到我眼镜的右边的 nose pad 跌了。。。原来那个进 screw 的洞裂了。。。奇怪。。。好端端又会坏。。。没办法。。。还必须工作。。。好在没眼镜还看的到。。。只是有点蒙。。。幸好驾车时候没车祸。。。

十二点半凌晨, 我才回到家。。。又不敢睡。。。恐怕又会来电话必须我回医院。。。玩着 Cafe World on Facebook,忽然来个 message。。。是个已经半年没消息的学长。。。奇怪。。。那么久都没在 Facebook 问候我, 干吗在凌晨一点多来电? 原来是要告诉我他上个月结婚了。。。我在想, 需要么? 你都好半年不睬我了。。。不过还是体他开心的。。。因为他终于娶到他心爱的初恋情人。。。他们的关系有点复杂。。。都是那种 on-off relationship。。。有一段时间他们分开了。。。那时候,他就来找我谈心事。。。我推测,这半年来应该是和好了。。。所以就不需要我这个心理医生了。。。算了。。。原来男人找我是为了要我安抚他们的心事。。。那个家伙还跟我说,他以前在大学时有对过我痴情。。。那时候他还有女朋友阿。。。他那个女朋友 (不是现在的老婆, 幸好) 也蛮奇怪。。。我回答他, 你现在告诉我这些好像是冗的。。。也对我没意义。。。还说, 我是个美女, 一定会遇到我
心目中的 Mr Right。。。我告诉他, 别安慰我啦。。。美就是问题。。。美又怎样? 还是得不到我想要的人。。。

一个又一个结婚了。。。到头来还是我一个人。。。祝福学长和妻子爱到永恒,至死不违。。。因为他等了她那么多年。。。在他们的感情上坚持不渝。。。我相信她也是为了他的死心塌地被感动了。。。主啊,一定要让我等到他。。。那个你赞成的他。。。别再让我犯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