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可恶的男人。。。

我越看那个戏就越讨厌那个男生。。。真的很可恶。。。大骗子的混蛋。。。没良心没人性的死家伙。。。说什么 "你就是上天送给我最完美的圣诞礼物"。。。还有什么 "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永远"。。。然后又在婚礼那天抛掉。。。不理是什么苦衷或原因, 也不可以一声不吭就消失阿。。。太不负责任啦。。。真的很想送几拳过去。。。如果真的遇到这样的人, 该咒他不得好死。。。让那个女的受那么
多苦。。。流那么多泪。。。本来还喜欢那个女的, 又假装冷漠狠心。。。这才是最没用的男人。。。胆小鬼。。。根本都不值得去爱。。。虽然就知道结局是那个没用的男人会跟那个女的在一起, 但我宁愿不是所谓的 happy ending。。。因为在现实上, 那个女的也不会傻傻的等那个男的三年。。。三年阿!!!! 等一个不告而别的死混蛋!!!! 不可能!!!! 真的气到我快要爆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