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这种感觉我很享受...

昨晚我刚从越南回来。。。一到家我就sms几个朋友。。。看他们有空见面么。。。女的就说她太忙了,没时间约我。。。男的回复就让我意外。。。我正在洗澡他已经打电话来约我。。。因为我没接电话所以他留个sms。。。洗澡后,他过来我家,我们就出去了。。。

他说他最近压力很大。。。工作方面不太顺利。。。他欠银行很多顺用卡费。。。他问我是否有想过要放弃我所有的一切然后从新开始。。。我说, 我有想像过。。。但我想不到我能做什么其他东西来养生活。。。我觉得他一定很辛苦。。。我很想和他一起负担。。。却知道我什么都帮不到他。。。感觉好无助。。。只能陪着他。。。就像在‘夏日乐悠悠’里 乐乐记在日记: 看着你伤心,我陪着你伤心。。。看着你哭, 我陪着你哭。。。虽然他不会哭。。。

我们去一件酒店的酒吧。。。一边聊天, 一边陪他工作, 一边喝红酒和鸡尾酒。。。希望他这样能够放松自己。。。他看见我累了, 他让我靠在他肩膀。。。靠在他肩膀, 感觉很安全。。。也许是我太久没肩膀来靠。。。或许是酒后的影响。。。但这种感觉我很享受。。。虽然我很清楚我们俩的关系只是好朋友。。。他暗示了太明显我不是他所要的女人。。。其实那么多年了,而我已经分不情, 他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虽然我觉得可惜不是他陪我到最后, 但我还是很幸福有他当我的知己。。。如果他幸福快乐, 我就幸福快乐。。。如果他伤心, 我就陪他伤心。。。但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他遇见他心爱的女人而结婚了,我是否会伤心难过。。。希望不会。。。因为已经来不及遗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