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夏日乐悠悠。。。

我在越南上几天,用了我的 ipad2下载几部戏。。。因为太喜欢林俊杰唱的 love you you, 也是夏日乐悠悠的主题曲,所以就决定要看这部电影。。。总共看了两次却觉得还想看多几次。。。呵呵。。。故事确实太浪漫。。。而且地点太适合了。。。海边和海洋在不变的夏季。。。剧情太感人了。。。女主角好漂亮。。。男主角太痴情了。。。又体贴。。。虽然我不觉得他很帅。。。而且开始他外表看起来很像个骗子。。。慢慢女主角才发现其实男主角是个好人。。。而爱上他。。。原来男主角已经一见钟情。。。

想分享主题曲的MV和歌词。。。

林俊傑 - Love You You MV (夏日樂悠悠 主題曲)


love u u
我像孤獨的漁夫
說不出 愛的溫度
很想給你幸福
你卻自我保護
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

love u u
卻在海裡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歸屬
思念越嘗越苦 心跳亂了腳步
怎麼我 讀不懂你唇語之間的無助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別這樣放棄
能不能就放開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傷心
請聽一聽愛的聲音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