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昨晚我和他一起去看戏。。。本来是约了一起吃午餐, 但他工作忙所以就变成晚餐约会。。。然后他打电话来说他需要开会所以晚餐就迟点吃。。。因为我很想看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所以就约他吃饭后去看那部电影。。。我上网买了两张午夜场票。。。

他十点多来接我。。。然后去吃牛肉面。。。两个人吃一碗面, 应该是很幸福。。。但我知道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吃饱了, 我们就去戏院。。。他问我,其实我们是看哪一部戏。。。因为连海报一张都没看到。。。原来我‘骗’了他陪我看华文戏。。。他平时不会看这种戏的。。。这部电影, 真的又搞笑又浪漫。。。

在戏里面, 男主角结果没和女主角在一起。。。最后女主角嫁了另一个男人。。。不过总算他们俩有喜欢过对方。。。女主角婚礼那天, 男主角和一般久同学去参加婚礼。。。男主角以为他看见他爱过的女孩嫁给别人, 他会吃醋和难过。。。原来他错了。。。看见他喜欢过的女孩很幸福, 他也感到很快乐。。。很祝福她。。。


所以,若有一天他娶了别的女人, 我也应该很开心。。。为他觉得幸福。。。在故事里, 地震后, 男主角打电话给女主角。。。问她是否平安没事。。。聊了一整晚。。。他问她, 如果有平行时空, 他们是否会在一起。。。她说, 他们一定很幸福。。。也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 我和他会在一起。。。白头谐老。。。真可惜, 我只能感觉到我的存在在这个现实。。。而在这个现实,我们不会在一起。。。是否有点狼狈吗? well, this is life, i gu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