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不能不任命了。。。

我该放弃了。。。不能不任命了。。。是否我这一辈子注定当配角? 注定当他的好朋友。。。只能默默的暗恋。。。看着他喜欢别人。。在我面前说她多好。。。让我想起曹格的"丑角"。。。歌词唱着: 只要你開心就好 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 就算聽你說他的好 心裡對你再多愛慕 仍是站在遠處 只給你祝福。。。

是我笨蛋还是他是傻瓜? 明知道我们俩根本不适合。。。还要带着希望他重又一天会用情人的眼神来看着我而不只给我朋友的关心。。。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却不能爱上我? 为什么只会喜欢那些又瘦,头发又长, 又优雅, 温柔的女人。。。而我又粗鲁, 说话以笑也很大声。。。脾气又坏。。。算了啦。。。如果他真的喜欢别人, 我就该祝福他们。。。虽然我不甘心,也无法改变现实。。。

突然觉得我看着的"海豚湾恋人"的对白很适合我。。。天边说: 我不喜欢期待, 期待也不会成真的。。。到头来她的告白还是失败了。。。算了啦。。。不是你的,勉强也没用。。。主啊, 那么我的"阿浬"呢? 求你别让我等太久。。。可怕我太孤单就会犯错。。。拜托了。。。现在叮当的"一半"真的能唱出我的感受。。。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