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很想对你说。。。

你现在是否在想她么? 情人节快到了。。。你会跟她约会么? 你刚遇见她没久, 就说你爱上了她。。。看见你那么开心来告诉我, 我也替你兴奋。。。但其实我心里好像被打了一拳。。。三年前,我对你告白过。。。你却说你一直以来只当我是好朋友,从来 对我没爱情的感觉。。。我长的那么大, 是我第一次勇敢的对一个男生告白阿。。。却失败了。。。

若你对我没感情, 那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一直说你在等我。。。之前我有男朋友, 所以没想太多。。。虽然我们这十年来都住在不同的城市,但每次我回来, 你多忙也会来找我。。。带我去玩。。。直到四年前, 你跟一个女人交往, 我好像发觉原来我不只是对你有好朋友的感觉。。。当我发觉了我喜欢你,你又说你没喜欢过我。。。那不是太残忍么? 如果你对我没兴趣, 你就不该让我喜欢上 你。。。我最讨厌就是你这种男人。。。

也算了。。。现在我们俩都从新单身。。。可能是我太笨了。。。还以为我们可能有希望。。。一起去吃饭看电影。。。你还是对我那么温柔体贴。。。过了一天你就跟你的朋友在我面前说她多美, 眼神很迷人。。。我真的很想以为你是要考验我。。。看我是否会吃醋。。。可能在偶像剧就会发生。。。但我很清楚现实是你要暗示给我。。。你不会喜欢我的。。。

你知道么? 其实我第一次看见你我就对你有好感。。。但那时候我还在跟我前男友一起。。。后来我们分手了。。。也和你有越好的感情。。。说起来我们也认识彼此十二年了。。。我们真的是有缘没分么? 十年前我们俩有个约会。。。虽然那时候还有其他朋友一起上云顶,我真的以为你是为了我去的。。。那晚你还约了我去散步。。。我心里想着: 如果这是天意,过了今晚,该会有些发展哦,但如果什么都没发生, 那我们应该是没缘分吧。。。结果呢,真的什么都没发生。。。我那么冷, 你一个拥抱都没给我哦。。。但这十年来, 我偶尔也会幻想到如果我们俩真的在一起, 会是怎样。。。

你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的勇敢些出我心里话么? 也许我知道你不可能读到的。。。对不起。。。我再也没办法当你是好朋友。。。我不要再为了不喜欢我的人哭。。。可能我对你的感觉也不算是爱情。。。可能只是错觉。。。或许我从来都没有爱一个人的得力。。。所以没关系了。。。我会祝福你的。。。祝你和她会度过一个很幸福的情人节。。。虽然你不是因为我快乐,但你要答应我你一定要快乐哦。。。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受伤害。。。

2 comments:

  1. I will always backup you, Kath, Cheers!!!! you are not alone.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ah liam, 祝我快找到我幸福的那一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