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泡沫之夏。。。

我不会写这故事的简介。。。如果要知道这部电视剧是关于什么那就自己去看。。。肯定不后悔。。。我只想写关于何润东的角色"欧辰"。。。我真的爱上了"欧辰"。。。我从来没有为第二男主角流那么多泪。。。他对女主角"夏沫"的深情与真爱已经打动我的心了。。。这应该是我为何润东的角色哭了第二次。。。之前是"情定爱琴海" 的角色。。。现在又是"泡沫之夏"。。。

虽然"欧辰"不是完美。。。他的确用了蛮卑鄙的手段来得到"夏沫"。。。但因为深刻的爱,他慢慢改。。。他本身很霸道。。。不过到最后他还是选择还"夏沫"她的自由。。。"欧辰"在心里告诉"夏沫":我是你的,而你是自由的"。。。然后就留给"夏沫"他签好的离婚书。。。还好"夏沫"没签。。。虽然"欧辰"知道"夏沫"并不爱他,每次"夏沫"被欺负他都会守护着她。。。保护她。。。虽然他好几次都用钱来解决问题。。。

不过,他也捐了他的肾给"夏沫"的弟弟。。。虽然他本来是用这个理由来让"夏沫"嫁给他。。。到最后"欧辰"选择离开为了让"夏沫"跟她喜欢的人在一起。。。他留了一封告别信给"夏沫"。。。他说: 夏沫,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 我已经在飞往法国的航班上了。。。我没办法对你说出要离开。。。只有写这封信。。。最近我一遍遍地回想起我们的过去。。。记得第一次遇到你的时候, 你勇敢的张开双臂。。。拦在我的车前。。。也许听起来有点可笑。。。十四岁的我竟然从那一刻起,就喜欢上了你。。。如果能够我想要将你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你。。。不让任何人碰你。。。你渐渐长大,越来越有光芒。。。我开始担心。。。害怕有人会发现你。。。会将你从我的身边夺走。。。我担心的事情成真了。。。那个人终于出现了。。。你对那个叫洛熙的男孩子有者不寻常的感情。。。我很嫉妒。。。所以我把他赶走。。。不允许他在你的身边多停留一秒。。。五年后,失忆的我不记得你。。。但却又再次地被你吸引,爱上了你。。。这一次我还是犯下了同样的错误。。。我的占有却没有减少。。。反而变本加厉。。。其实我曾经有动摇想要将自由还给你。。。可是看着你温柔的笑容,我们像一家人一样生活在一起,我舍不得离开你。。。哪怕自私,也想永远和你在一起。。。可是从究我是错的。。。小澄去世的时候,如果是洛熙在你的身边,是你喜欢的他守候者你,为了他,你一定不会绝望到崩溃吧? 想我这样的人,上天竟然也眷顾我。。。你的腹中有了我们的宝宝。。。这让你从新振作起来。。。也让我又一次开始了挣扎。。。我知道家人对于你的意义。。。为了宝宝,你会永远留在我的身边。。。会努力去忘记那个人的影子。。。只是你的人生应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这才是真正原本的幸福啊。。。所以我走了。。。我是宝宝的父亲,无论未来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你和宝宝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人。。。

听到这些话, 我真的泪流成河了。。。如果是我,我一定会爱上了"欧辰"。。。幸好结局还是我所要的。。。"夏沫"追上了"欧辰"而告诉他,"我已经爱上你了"。。。然后他们就吻了对方。。。如果我生命里有个"欧辰"那就太好了。。。他不需要像"欧辰"那么有钱,只要他像"欧辰"深深的爱着我,我就很幸福了。。。该睡了。。。可能在梦境里会遇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